倫敦藝術大學、瑞士與杜拜飯店管理學校專門承辦
倫敦藝術大學在台指定招生處
二十年留學輔導經驗,幫助你實現人生理想

B.H.M.S.瑞士工商管理學院

課程安排


位於琉森市中心。
BHMS 商業與飯店管理學院校園擁有5棟建築位於琉森市中心; City、Gibraltarstrasse 34、Sentipark、St. Karliquai 和 Baselstrasse 。
學校的主校區是City校區,位於位於琉森歷史街區旁邊,
建物包括學生宿舍、學生休閒室(包括撞球區)、自習室、辦公室以及 B.H.M.S. 所在的City校區餐廳。 與其他4 個現代化的校區,彼此之間步行 5 至 10 分鐘即可抵達。

為學生提供優越的校園位置,方便前往咖啡館、超市、酒吧、商店和餐館,此外還有 24 小時前檯保全。

City Campus



Lakeside Campus



Santipark  Campus
教育品質、實習保證、個人發展和國際職業介紹。每個座右銘在我們提供學生學習的使命中都發揮著關鍵作用。全球飯店和服務管理產業人才需求不斷持續的提升,服務產業無不希望能擁有優秀的員工,每位畢業生們也渴望展現自己的能力及
管理潛力。
第一個座右銘「優質學術教育」,為學生提供學術和理論知識。 
第二個座右銘「實習有保障」,讓學生學習到應用知識後能落實到工作的實務中。 
第三個座右銘「個人和職業發展」,提供學生軟實力以及激勵學生、指導的社交技能和紀律、增強實務專業並最終促使他們邁向成功。
第四個座右銘「國際職業介紹」, B.H.M.S. 有自己的為所有畢業生提供協助的職業介紹公司“Masterwork”,幫助同學在畢業後能獲得第一個國際職業及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