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藝術大學、瑞士與杜拜飯店管理學校專門承辦
倫敦藝術大學在台指定招生處
二十年留學輔導經驗,幫助你實現人生理想

課程介紹

實用、動手操作、充滿應用學習內容,並保證一年的實際工作經驗——我們的飯店管理學位擁有您在企業管理職業生涯順利起步所需的一切。

課程安排

-國際認可的商業學位,專注於服務業和體驗經濟
-獲得可轉移的知識和專業經驗,為眾多行業打開大門
-在多達六個國家學習和工作的機會
-最後一年從選修的專業當中選擇你的職業發展方向

 
第一學期 – 實用藝術
在您成為飯店業的領導者之前,您必須了解這個產業是如何運作的。
 
第一學期涵蓋核心營運領域,包括賓客關係、餐飲和飯店營運。
 
您將創建並經營自己的現實餐廳概念,同時了解創業設計,並提高您的溝通和數位技能。
 
第二學期-專業實習
許多公司紛紛湧入雷赫士聘請我們的飯店管理學士學位學生作為實習生,因此您在選擇第一份實習時將擁有隨心所欲的環境。
 
置身於營運環境中,您可以在一個完全紮實的日常環境中部署您在第一學期學到的技能和能力。
 
第三學期
卓越飯店服務的基礎
第二年的學習致力於核心學術和商業內容。
 
在本學期,您將探索永續發展和創新、管理多樣性和行銷的原則。
 
以業務為中心的模組包括飯店財務會計以及數據分析。
 
第四學期
追求卓越的賓客體驗
管理藝術和管理科學佔據了本學期的大部分時間。
 
您將學習如何成功領導,並學習經濟學、管理會計和數位行銷等主題。
 
第五學期
實用飯店管理(實習)
您的第二次實習是在您未來職業目標行業中擔任更高級職位的機會。 通常,您在這六個月中建立的關係和人脈是您畢業後獲得第一份工作的門票。
 
第六學期
領導者的飯店分析
實習結束後返回校園,您將透過一系列深入的模組來建立您的領導工具箱,涵蓋財務管理和建模、收入和定價、客戶關係管理和用於業務優化的數據分析等領域。
 
第七學期
領導力、策略和創新(專業化)
在最後一學期選擇一個專業,以獲得特定領域的深入知識,或選擇綜合管理課程來建立自己的選修課程。
 
我們提供各種專業主題,包括一些每個校區獨有的主題。
 
克萊恩·蒙塔納和馬貝拉校區均提供:
 
豪華飯店管理
創業精神
數位行銷策略
 
可在我們的克萊恩蒙塔納校區取得:
 
財務績效管理
在我們的馬貝拉校區提供:
 
度假村開發與管理
國際飯店管理研究生文憑 (PGD) 是職業轉換者和應屆畢業生的理想選擇,旨在提供最快的進入娛樂休閒產業的途徑。
 
該計劃還可以為進一步學習奠定基礎,包括升讀雷赫士管理大學的 MBA 課程
 
當您向世界一流的教師學習時,您還將受益於高度個人化的職涯發展、提供卓越交流機會的實地考察以及雷赫士品牌的全球認可學歷。
 
其中雷赫士飯店管理大學有提供以下六種學士後文憑課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Food and Beverage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Leadership & Talent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in Luxury Tourism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Golf Management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Cruise Line Management
雷赫士的每個碩士課程都提供獨特的學習還有產業實習經驗,為您提供知識和技能來增值您的職業生涯。
 
1. 為最佳品牌打開大門
作為飯店商務教育領域的世界領導品牌,學校的聲譽和地位是您在就業市場上的優勢。
 
它將讓您有機會接觸飯店業、國際體驗經濟的頂級品牌和世界級營運商。
 
2. 客製化職涯發展
完全個人化、一對一的職涯發展和指導是每個雷赫士研究生課程的標準配置。
 
我們在每個校區都有專門的職業顧問,他們將幫助您制定個人化的職業計劃,引導您完成學術學習、實習(如果適用),然後進入就業市場。
 
3. 個人導師
雷赫士研究生可以與導師和/或指導小組相匹配,他們將在你的學習及其他方面為你提供支持。
 
我們所有的導師都是商界領袖或飯店業的資深人士,其中許多導師也是雷赫士校友。
 
4. 接觸現實世界
我們的教學理念植根於現實世界,提供應用型、體驗式學習,將產業帶入您的眼前。
 
計劃的主要功能包括:
 
商務實地考察
專家客座講座
應用商業專案—您將在其中應對現實世界的挑戰
專業實習
 
其中雷赫士有提供的碩士課程內容包含:
Master’s in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Master’s in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for Luxury Tourism
Master’s in Sport Management and Events
- 2個學期
- 企業真實專案執行
- 芝加哥商務實地考察
 
培養一流的飯店領導技能
建立您通往頂尖的職業道路
掌握飯店業務策略和管理理論
參與解決現實企業的問題

 
這個指標性 MBA 課程將商業策略、管理理論和現實問題解決相結合,將為飯店專業人士和畢業生提供加速職業生涯所需的技能和知識。
 
這門基礎廣泛的MBA 課程與行業專家共同開發了近20 年,以確保最大程度的相關性,讓學生沉浸在飯店​​管理的各個方面,讓您能夠專注於自己喜歡的領域,專業化並在現實世界中測試您的知識。
 
輔以量身定制的職業支援和雷赫士人脈網路,這個MBA學程是很好的機會可以讓職業生涯並受到啟發以取得卓越成就的絕佳機會。
 
這個為期一年的密集課程讓您有機會專注於自己的弱點,發展自己的優勢,並朝著您想要的方向發展您的職業生涯。
 
這包括:
 
第一學期
深入探討個人發展和領導技能、管理複雜的組織、財務分析、策略行銷、消費者行為和見解、飯店經濟學和高階管理主題。
 
飯店沉浸式課程
對於沒有飯店管理學位或相關經驗的學生來說,必須具備飯店管理基礎知識(但對於所有其他學生來說是可選的,建議這樣做)。 飯店沉浸式課程 (HIP) 與第一學期並行,提供「飯店管理背景」、「餐飲營運管理」、「客房部門營運管理」等課程。
 
第二學期
在參加國際商務實地考察之前,先全面了解飯店業的業務策略和績效監控、公司財務、數據分析和決策、永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
 
專業選擇:
 
· 盈餘與績效管理
· 飯店創業與業務發展
 
每個項目都包含一個定制的諮詢項目。